回基金會首頁
回基金會首頁


  無標題文件
出版品
如何閱讀財務報表
勤業叢書 - 1
著作人: 勤業會計師事務所
發行人: 宋作楠
出版者: 財團法人勤業會計研究基金會出版部
初版: 七十七年十二月
第二版: 八十年十一月
第七刷: 八十八年三月
簡介: 本書的出版,並不是要再為社會增加一本會計教科書,而是希望以誘導式及口語化的文字內容,配合生動活潑的漫畫,使任何想要一窺財務報表風貌的人士,即使不懂會計上的借貸,能仍能經由本書了解會計資訊的重要性及財務報表的功能,因而能對提昇整個社會的會計水準,盡我們一份社會責任。
邁向會計新世紀 - 建立世界性會計準則
勤業叢書 - 2
原著: Arthur Andersen & Co,SC
譯者: 勤業會計師事務所
發行人: 宋作楠
出版者: 財團法人勤業會計研究基金會出版部
初版: 八十二年五月
簡介: 本書係在勤業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王景益會計師的鼓勵支持下,由研究訓練組同仁翻譯,並於「勤業資料報導」月刊上以「世界性會計準則」名稱先行連載,再經由葉欣玲會計師,杜榮瑞教授及林蟬娟教授複核及校訂後,整理出書。
會計人常用辭典
勤業叢書 - 3
總編輯: 柯承恩
總策畫: 王景益
發行者: 財團法人勤業會計研究基金會出版部
初版: 八十八年十二月
簡介: 本詞典內容廣泛,係因考量會計人員在各種領域及日常生活所接觸的,不應侷限於會計事項或會計名詞,有時亦需參考其他相關領域之常用詞彙,才能切實符合職場所需。
謹以此書感念,勤業會計師事務所創辦人「宋作楠先生」對國內會計界的貢獻。
TN and I
FROM THE 1950s TO THE 1980s
 
VG PENARANDA PEREZ
T N S oong Foundation
FIRST edition, May 2006
This book is printed In Commemoration of Mr.T.N.Soong's 100th Birthday on September 3,2006
©Copyright 2006
回頁頂
© 2024 財團法人宋作楠先生紀念教育基金會 版權所有
統一編號:01268096 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7樓
連絡電話:(02)2725-9988 連絡信箱:service@tnsfoundation.com.tw
推薦最佳解析度:1024*768 瀏覽器: Google chrome、IE 8.0以上
本網站由晴天蕃茄資訊維護
網站地圖    聯絡我們